close
這幾天沒有空回應或回覆問題, 許多投資觀念或方法在Blog內都寫過, 有疑問可以先利用Blog內的搜尋功能找找舊文, 應該多少有些幫助
這兩天看到盤勢的現象正在好轉
1.成交量出來了: 價格只是表象, 背後推動的是成交量, 當成交量的趨勢向上, 價格也會隨之而上
連兩天的開高走低都帶了比前一陣子大的成交量, 雖是開高走低, 卻都見到了反彈來的新高價; 帶了大量就代表出現了換手, 至於是誰換給誰? 怎麼換才會屢見新高價?
量之於股價 有如血液之於人體
提出股市八大進出法則的葛蘭碧曾說過:「股價一點也不重要,因為是成交量造成股價的強弱,股價只是反應成交量的變化而已」

2.期貨在出量時價差轉正, 空方比例在降低;

3.融資在減; 外資大買; 也說明帶了大量的換手方向

盤勢的現象正在好轉;
---------------------------------------
中秋節得在醫院度過
今年1~5月期間女兒四度進出加護病房; 出院之後台股剛好展開今年最大的一個波段, 讓我多賺了些奶粉錢; 現再度住院, 希望出院之後也有一段行情
感謝所有的祝福, 也祝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