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看一下"舊聞",與一些舊統計資料
-------------------------------------------------
外資7月開始放暑假 8月行情可期待
1995年以來平均每月外資總買賣金額來看,可發現過去10年7月外資總交易平均金額確實低於其他月份,但從股價來看,7月股價表現並不是最差,預期在8月外資陸續歸隊下,可望締造全年最佳漲勢。
只要7月中財報數據能符合市場預期,外資可望在放完暑假後,在台股下半年企業訂單接單暢旺助威下,預料許多未完成台股部位建立的外資可望伺機而動,暑假過後的台股表現可望更為活躍,例如根據統計,過去10年8月份平均漲幅高居全年之冠。
從過去的經驗來看,正因為外資在放暑假過後重新歸隊,反而有更強的買賣力道,帶動股價上揚,統計過去10年以來,8月份有6次股價都是上漲,且平均漲幅超過4%,同時也是全年當中表現最佳的月份,股價表現驚人。
940701

統計自1995年8月以來,台股在第一季與第四季較易上漲,第二季與第三季則以整理居多,而因為產業淡旺季因素,某些類股在某些月份特別容易上漲,投資人可參照過去經驗,配合整體大環境以及股價所處位置等資訊,以理性的分析代替上述非理性的行為,勝算可達七、八成。

將是立法院休會,政客放暑假,紛紛擾擾暫時減少一些,台股有一小段安靜的時間不被政客驚嚇,可以回歸市場本質
--------------------------------------------------
正常而言, 七月行情偏淡
今年逢大跌後的反彈, 加上長線指標轉弱
猜一下, 月K線是一根留長上影線的小紅或小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