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加權指數大跌,櫃台指數小幅震盪
不過,櫃台指數已經先跌破季線,而且月季線將要死亡交叉,櫃台指數領先加權指數表現
加權指數在今天還沒跌破季線,會不會跌破呢?櫃台指數的表現或許多少有些參考意義
 
漲多回檔或休息是正常現象,問題是回檔多少算正常?回檔多久才正常?哪些股票回檔才正常?
如果還在向上趨勢,趨勢尚未"了結"股票何必獲利"了結"?
最近好消息還不少,各家企業幾乎都說獲利不錯前景很好,唯一的壞消息是股價不漲反跌;漲多就是大利空,只是當股價不跌的時候,大家對於這項利空視而不見
財金首長先前的喊話都還滿有效的,過去有效,未來如何?要不要繼續相信?
 
股價跌下來才會讓市場冷靜下來,重新檢視基本面是不是真有想像中的樂觀,退潮才知道有沒有人在裸泳
 
 
台股大跌 因整頓外資?張盛和:漲多自然回檔(2014/07/31 鉅亨網)
財政部長張盛和日前才表示「台股不盤整上衝1萬點才危險」,面對今天台股重挫,張盛和表示,台股今年以來已經漲8%,是獲利了結賣壓,且台灣經濟基本面還在向上趨勢,所以漲多自然回檔是正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