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分具有指標意義的企業,對於未來展望所釋出的訊息是樂觀的
對於股市而言,比較關心的是樂觀的訊息是否已經反映於股價的表現上
若能如同先前其他企業的樂觀訊息,帶動股價的大漲,或許會使得整體市場越趨正面樂觀


以下是新聞摘要
----------------------------------
可成本季起產能吃緊 再添購CNC機台!因應主流智慧手機訂單
可成「匯」賺!首季獲利年增43% EPS 5.22元(鉅亨網2013-05-06)
可成表示,可成向來對資本支出、添購設備採取相當保守謹慎的態度,因此這項添購設備的動作,也顯示對下半年的訂單與業績成長看好。

聯發科Q2營收上看316億元 估增25-32% 毛利率上揚
第 1 季稅後淨利為37.4億元,較第 4 季下滑16.6%,較去年同期成長50.9%,每股稅後盈餘為2.79元。
聯發科平板晶片出貨衝鋒 上調全年出貨總量達1000-1500萬套(鉅亨網2013-05-06)


世界先進估Q2毛利率升破3字頭 消費性應用需求急增(鉅亨網2013-05-06)
在首季手機帶動業績,第2季消費性應用需求急增,預計第2季產能利用率近100%,營收比第1季成長11至13%,毛利率升破3字頭、上看33%。
世界先進第1季營運表現已略優於市場預期,營收季增近1%,每股盈餘(EPS)達0.56元;產能利用率達99%,高於公司預期95%,毛利率達3成,也優於公司預期的27至29%。

華碩Q1淨利60.5億元 季增3% 分家後次高 EPS 8.04元
華碩Q2平板出貨估微降 筆電、主機板持穩 營收估與Q1持平(鉅亨網2013-05-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