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了兩個多月, 指數還是在6500上下來回, 這是什麼大行情?

一般人到任何賣場去採購, 少有不看價格直接拿了就結帳; 不過股市裡倒是不少這樣的現象
反正市場氣氛正好, 好像隨時都會冒出利多, 市場先生隨時很興奮, 告訴市場參與者, 未來沒問題的
過去不論在職場, 在市場, 最怕聽到"沒問題"三個字; 沒問題說得太容易, 經常代表有問題

對我而言, 不是看著市場漲或跌而判斷是否投資; 在這價位附近來回大漲大跌, 都不會改變這句話: 市場先生, 報價太貴了!
也許個別股有不同的情況, 在媒體或投顧能夠找出一堆上漲股票的同時, 這裡同樣能舉出一堆股價很難看的股票, 這就是震盪整理
這種情況下可以每次出手都剛好找到會漲的股票? 我孤陋寡聞, 沒見過這樣的人

最壞的情況或許已經過去, 即使真的已經過去, 股價也早已經反應過了; 未來會如何? 股價同樣也會預先反應, 這兩個多月的股價指數就是停滯不前, 未來會有多好?

今天是近期相對大量收黑K線, 收盤指數還是在前天長黑高點附近; 這裡的長黑或大漲, 都不是誤會一場, 因為這是真實的關鍵價區, 有實質的壓力存在
早盤冒出來相對大的成交量, 自然是因為有人因為越過長黑高點而看好追進了, 像是採購商品不看價格直接拿了就結帳; 但相對大的成交量是誰趁機賣出了籌碼?
已經過了兩週, 指數還停留在6/8長黑K線價區內, 看好? 再等等

市場先生, 我覺得目前報價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