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跌最怕量縮得不乾脆, 或怕跌不出大量, 怕融資繼續增加, 怕空單不回補還繼續增加, 怕緩跌連環套的惡性循環

雖然是開低走高, 買張多過於賣張, 但成交量不大不小, 要能轉為漲勢還得有更大的力量
近兩天外資繼續賣, 融資繼續增, 期貨空單也沒減, 沒跌出大量也沒跌到窒息 ; 暫時繼續看看吧!

風險與市場的壞消息一直存在, 只是投資人願不願意去思考去面對?
股市不會只因為"預期" 或"期待"就能漲, 當想像與期待的蜜月期一過, 就必須面對真實的考驗

以下是新聞摘要
------------------------------------------------
陳添枝:通膨壓在4%以下 很拚 (2008.05.22)
今年不但通膨比預期嚴重,景氣也比預期來得差,馬蕭競選承諾在未來四年經濟成長率達到6%,但經建會去年底所訂的經建目標僅4.8%,新政府是否上修經建目標?陳添枝表示,目前看來連達成4.8%都有困難,但經建會將在今天行政院院會提擴大內需方案,以提升今年的經濟成長。
----------------------------------------------

通膨比預期嚴重,景氣也比預期來得差; "如果, 萬一"通膨高於4%, 而經濟成長低於4%, 那就是"實質的經濟負成長", 實質的負成長股市會如何表現?
總體經濟方面我不是專家, 只是隨便猜猜, "如果, 萬一....", 股市的投資得要更小心謹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