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寶的秦xx有陣子拿心理線定律當法寶
不見得任何時候都適用, 特定狀況可以參考看看
把很普通的常識, 用似很專業的話或是專有名詞講出來, 就是大師了

先看一下秦xx的定律
心理線定律有五則:
(1) 多頭市場心理線16.66或0為買點。
(2) 空頭市場心理線83.33或100為賣點。
(3) 心理線到0,三天內應有技術性反彈。心理線到100,三天內應有技術回檔。
(4) 心理線50以上多方主控,50以下空方主控。50鈍化為盤整。
(5) 鈍化通常4~7天易變盤。鈍化愈久,行情愈大。

近兩天的狀況剛好符合第(3), 心理線到100,三天內應有技術回檔。
11月21日就到100, 這次準不準今,明天就揭曉

這個方法, 號稱是"定律"
其實仔細想, 一點都不深奧, 甚至用通俗的話說就叫--"漲多必跌定律"

心理線到100, 意味連漲六天
而三天內應有技術回檔, 簡單說就是在連漲六天之後, 最多再連漲三天
連漲超過九天確實不常見, 所以這個定律, 可能有超過八成的機率是對的
----這是所謂的技術分析的定律, 好像很高深, 其實很普通
把很普通的常識, 用似很專業的話或是專有名詞講出來, 就是大師了
-------------------------------
再解讀其他定律
例如(4) 心理線50以上多方主控,50以下空方主控。50鈍化為盤整。

心理線50以上, 意思是六天內, 上漲的天數超過三天, 叫多方掌控
50以下則是六天內, 下跌的天數超過三天, 叫空方掌控
50鈍化意思是六天內, 上漲與下跌的天數各三天, 叫盤整
.....這麼普通的常識

.....想清楚常識, 人人都可以當大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