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挾著蘋果電腦公布財報的訊息,昨天還"台股爆攻擊量 挑戰前高"的台股,今天怎麼回事?開盤直接跳空開低,爬高後直接轉頭向下跳?
其實指數還是停留在六月底(6/26)那一根長紅K線範圍內,實際指數價位沒有太大變化
不過,市場情緒卻有明顯的波動,媒體的報導,標題用詞,相當程度顯現情緒的變化,而這一點都無助於行情

櫃檯指數能否繼續表現或轉跌?蘋果財報會不會是趁機拉高出貨的藉口?指數有沒有脫離那一根紅K線範圍?這些是近期的重要線索

巴菲特:股票的持有者往往容易被其他持股者的反覆無常和不理性所影響,搞到自己也不理性。因為市場上的噪音太多了,包括經濟狀況、利率、股票的價格等等。一些投資者認為聽權威人士的意見很重要,更糟糕的是,還認為參考他們的評論來投資很重要。

------------------------
台股爆攻擊量 挑戰前高(2017-08-03 經濟日報)
美股道瓊連五日刷新高,加上蘋果財報優於預期,帶動外資昨(2)日期現貨同步做多,激勵股王大立光刷寫新天價,台股量能增至1,200億元以上,多頭攻擊量再現,指數攻克10,500點,距離前波高點僅差26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