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大概是無名小站的系統資源不足
每到了晚上, 瀏覽人次就停住了, 我也不想花錢升級
最近好像瀏覽人次可以正常累積了, 才發現原來有這麼多人(比自己預期的多出很多)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 即使看我文章的人很少, 我還是會繼續寫
因為不管用什麼方法投資, 從基本面財務報表出發, 或是用技術面操作運用
都還可以加上一項要素 : 寫投資日誌
寫投資日誌是對於所運用的方法與運用過程, 加以檢討反省, 更能使得運用得更精準
即使沒人看, 我還是會寫我的投資日誌
這是學習投資裡面很重要的一項

原來這麼多人看
有時候如果沒有回答回應區裡的問題, 不是我沒看到, 可能是剛好比較忙, 或是正在想答案, 或是正在寫另一篇文章回答
還沒得到答案就請稍忍耐
不過, 個股的問題, 特別是炒作的投機股, 我不會表達意見

或許有不同的看法, 角度或意見, 這裡會維護不同意見的權利
對於不同意見只希望能夠把思考角度寫清楚, 相信只要有道理, 一定有說服力, 這裡是說道理釐清邏輯的地方

感謝許多潛水者的貢獻, 從瀏覽人次的成長就可以看到你們的默默支持, 當然更感謝在回應區裡面互動的朋友
有時候在回應區裡面的一個問題, 或一段話, 說不定能刺激我產出另一篇文章
我是無本經營, 如果哪一天回應的數量達系統的上限, 得從舊的回應留言開始刪除, 這裡得先說明
自己一天也只有24小時, 平常日一天1~2篇, 假日0~1篇, 已經是自己的極限了
如果哪一天沒有文章, 或哪一陣子文章數量少了, 不用多猜, 就是當時很忙, 還請見諒

本來在總幹事的Blog發表出來的文章, 會和這裡的有些區隔; 前者較是一個完整的思考與文章結構, 文章也比較長; 而自己Blog內的就主觀性較強, 較隨性, 文章較簡單也較短; 以後偶而想到還是會寫些較長的文章, 不過這類文章的產出量會較少; 因為那是真的在寫文章, 而不只是投資日誌

----------------------------------------------------------------
這裡沒有明牌
這裡重視的是風險, 要求是寧可少賺也不賠錢
這裡重視的是推論的邏輯思考, 與投資學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