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成功的交易?只要選擇好的部位並避開壞的部位就行了。差勁的交易選擇會沈重地壓榨你的自信與財富。
在每個交易日你會面臨很多十字路,缺少一個紀律系統來作為你的決策,衝動與情緒將會侵蝕你的技巧,同時你將在錯誤的時機之中追逐錯誤的標的。

許多短線交易人將交易視為賭博的行為。沒有計劃或是紀律,他們將金錢投入市場中。
在非經常性的大贏增強了他們對這種輕鬆錢的態度,但使得他們到最後仍是失敗。
缺乏了防禦的法則,消息靈通人士將榨乾這些輸家並使他們轉而從事其他的嗜好。

技術分析教導交易員根據數字、時間以及成交量來執行他們的部位。這個紀律強迫交易員遠離魯莽的賭博行為。

市場的反應一再重覆類似格局。趨勢的技巧允許你建立系統性的法則來參與這個重覆的結構並避免徒勞無功。
------------------------
以上文字是以前在網路上摘錄

學習投資最重要的是, 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系統性法則
依據法則建立紀律, 避免情緒性決策的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