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525
13天跌近700點, 一波直達回測季線位置, 並回測前高6797型態頸線
短線上的訊號, 稍有止穩現象
5,10,20均線空頭排列, 月均量已經下彎, 量能漸退
波段要再漲的機會已經很低
籌碼不見好轉, 不再續跌就不錯了

上漲過程中,所謂壓力點6797,7135,都一一突破, 正所謂敢探壓力多非壓, 當大家不再看壓力點,而開始爭論高點是7500或8000時,也就開始折返
下跌過程呢? 是否會碰支撐多無撐, 一波直達季線支撐, 接下來呢?

趨勢只有三種, 不是漲, 就是跌, 或是盤, 現在很難看成是漲勢, 只有盤或是跌
完整的跌勢, 是要跌到大家已經悲觀至不再討論支撐了, 就如同漲勢當大家爭論高還有更高
跌勢末端是大家爭論低還有更低時產生
當然如果只是盤, 是還算好的結果

短線急跌一段,適度的反彈是可以預期的


以下文字摘錄元京證報告
----------------------
融資仍位於今年的高檔,表示愈跌,散戶卻勇於承接,籌碼凌亂的狀況恐怕超乎想像。
一路回檔皆量價背離,籌碼的不穩定可以預期的是將讓反彈的幅度大打折扣,所以初步可設想,若有反彈,只是化解指標乖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