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總是來得突然,如果事先可以預期的就不是意外了,

股市如同人生歷程,隨時不乏意外的打擊,誰知道美國與中國暫時休兵重新進行的貿易談判,會突然再陷入僵局再新增關稅?

這對於股市當然會形成負面的影響,但投資人只能認命的接受這樣的意外?還是有甚麼方法可以避免或減少意外所造成的傷害?

只要是投資股市,沒有人可以避免遭逢股市的意外,須事先了解股市風險,以建立其中的操作邏輯。

股市意外風險在不同的時機背景出現,對於投資成果的影響有很大的差異,會造成投資人嚴重傷害的意外,是在股價相對偏高價位時出現的意外,因為原本股價就已經高估,而且有些投資人已經累積一定的獲利幅度,有本錢可以不計價砍殺股票,這時期的股價拉回速度快且回跌空間大,若未及時退場,容易造成較大的損失。
......

「小股民的思考解析課」:https://vocus.cc/smartmoney/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