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見到近期較大的波動,指數表現屬於帶量的中長黑,對於整體後勢表現有一定程度的殺傷力
但是否整體行情就此結束,展開大幅修正,可能還有待觀察
指數在技術面還未形成某種頭部型態,市場熱度還在,行情似乎也不容易太快結束
櫃檯指數今天還創新高,技術角度而言,不在創新高時看壞
即使今天跌幅不輕,下跌的個股所涵蓋層面也廣,還無法斷定行情已經結束
 
漲很多的股票,跌一下應該很合理,若處整理型態區間內的下跌,也還只算是震盪過程的波動,但整理一陣子且看似已經有頭部型態的,再跌長黑就不太妙了
就個股而言,確實有些個股有破線,破型態,或是反彈無力等現象,部分個股行情已經結束
另外部分原本處於相對弱勢,跌勢的個股反而在今天(或近期)不太跌,可以觀察有無不同位階個股表現的轉換
 
---------------------------
獲利了結賣壓狂湧 大跌75點摜破月線(鉅亨網2017/11/09)
原本的強勢股中小型股幾乎都出現大量殺盤,其中內資主力最愛的 GIS-KY 及康控 - KY,跌勢更是沉重,GIS-KY 開盤直接開低,並一路下殺,終場險些跌停,康控 - KY 雖然上半廠跌幅相對輕微,不過午盤過後股價則是直接亮燈跌停,終場仍大跌逾 8%。
 
另外無線充電指標股迅杰及人臉辨識浩鑫及晶電也難逃財報及營收不佳拖累,股價也同樣出現重挫,拖累凌通、美律、虹冠電、僑威、盛群、群電、新唐、敦南、越峰、佰鴻、隆達、榮創、宏齊等跌幅也均超過 3%。
 
至於二線光學股的反彈也僅有 1 日行情,包括今國光、聯一光、新鉅科、揚明光、玉晶光、亞光、光燿科、華晶科等也均收黑。
 
另外印刷電路板也出現漲多回檔賣壓,欣興、燿華、健鼎、嘉聯益、金像電、南電、敬鵬、鉅橡、競國等也跌逾 1%。
 
電子三雄也同樣疲弱,其中僅台積電相對抗跌,跌幅在 1% 以內,鴻海及大立光跌幅均超過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