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常見選股的基本主軸大致有幾個方向,包括:具有成長性的股票、相對較低本益比或淨值比的股票、或是法人買進的股票

透過資訊軟體的篩選,可以輕易列出基本面的成長排行,價格的本益比或淨值比排行,或是法人買賣超排行。

其實成長性與股價相對高低經常是互斥的條件,成長性高的股票,通常很容易受到多數人關注,而早就漲到位階相對偏高的位置,位階相對較低的股票,則通常沒有突出的營運表現,以致乏人問津,股價即使偏低也未必會漲。
......

當投資人想找具營收獲利成長潛力的股票,必須看的資訊並不是營收獲利,必須追蹤的可能是企業的研發投資,產能的建構,通路的佈建等,這些才會造成未來的營收獲利成長,用資訊軟體篩選營收獲利成長排行,找到的是成果而不是原因,......

(本文為付費閱讀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