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正處財報公告期,盤面會因財報公告的好壞而波動;只是利多不一定會漲,利空也不一定會跌
差別是利多消息是否已經充分反映於股價的表現,是否該進場的全都已經滿手股票了?
 
科斯托藍尼,投機者的告白:
股票市場的技術狀況,也就是說市場對好消息或壞消息的反應程度,只取決於一個問題,股票是掌握在固執的投資者手中,還是掌握在猶豫的投資者手裡?如果固執的投資者掌握了大部分的股票,好消息就會有活躍市場的作用,而壞消息則不會造成任何反應。但如果股票控制在猶豫的投資者手中,即使特別好的消息也發揮不了作用,相反地,壞消息卻會以失敗告終。
 
台股盤後─和碩、上銀利多跳水!嚇跑多頭 量縮回防9700(2015/03/24 14:50 鉅亨網 )
和碩的表現,財報與展望都屬利多,但卻引來獲利調節賣壓,和碩重挫達4.3%,讓蘋果供應鏈相關族群,今天也提不起勁。鴻海由紅翻黑、台積電壓抑在盤下,可成、大立光也翻黑,而電子權值股中,矽品也重挫逾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