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消耐心的說詞,還是需要耐心
不論是在利率的情勢,或是股市的趨勢,都需要耐心;資金與基本面情勢沒有太大的改變,股市也維持原有的狀態
 
若是急漲反而可能是風險升高的訊號,指數緩漲而由各股輪流表現相對較易維持於高檔
技術面觀察今天指數表現繼續價漲量增,仍是正面現象
長期波段以來領漲的大立光今天並未創高,台積電盤中創高而收盤價並未創高,較明顯表現的是在相對低檔整理已久的鴻海,由相對低檔的股票表現,能引領指數走出多少空間幅度?還需耐心觀察
 
以下是新聞摘要
----------------------------
FOMC於利率指引中 取消耐心一辭 聲明全文(鉅亨網2015-03-19)  
自FOMC 1月會議後接獲的訊息顯示,經濟成長有些轉為溫和。勞工市場情況進一步改善,就業成長強勁,且失業率下降。系列勞工市場指標顯示,勞動資源利用不足情況持續減少。家庭支出溫和上升,能源價格下跌推升了家庭購買力。企業固定投資有所進展,房屋市場復甦仍緩慢,出口成長已見轉弱。通貨膨脹下降,已更低於委員會的長期目標,主要反應能源價格下跌。根據市場衡量的通貨膨脹率依舊偏低,根據調查衡量的長期通貨膨脹預期仍然穩定。
 
為支持持續邁向最大就業與物價穩定,委員會今日重申目前0至0.25%的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仍屬適當的觀點。在決定維持此一目標範圍多久方面,委員會將評估邁向最大就業與2%通貨膨脹目標的進展情況--包括已實現及預期的進展。這項評估將考量廣泛訊息,包括勞工市場情況,通貨膨脹壓力與通貨膨脹預期指標,及金融與國際發展數據。一如前次聲明,委員會認為在4月FOMC會議中,調高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依舊不太可能。委員會預期,一旦見到勞工市場進一步改善,且合理相信中期內,通貨膨脹將重回2%目標,則調高聯邦基金利率目標範圍就將適當。這項前瞻指引改變,並不表示委員會已經決定了初次調高目標範圍的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