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股市總有各種真真假假的消息,隨著利多或利空消息的股價波動是投資人永遠也追不上的
 
但通常是在漲勢過程就有好消息,跌勢過程就有壞消息,其實不是消息本身好壞,而是市場解讀的方向不同
跌勢過程一點風吹草動就引起投資人疑慮,而採取負面解讀,使得跌勢過程各種莫名奇妙的利空特別多
這種情況都意味著信心還未回復,不易回到漲勢
 
盤中櫃台指數再破底,仍是量價輪流創低的跌勢循環,暫時還無法樂觀
 
以下是新聞摘要
--------------------------------
台股盤中─基亞第19根跌停 OTC 2檔爆違約 中小股受挫(2014/08/21 鉅亨網) 
基亞今日開盤再殺跌停,不只為連續19根跌停,市場也傳言金主圈因此資金調度困難,導致上櫃股票揚華 (4703) 與堡達 (3537) 前兩日皆爆出大量違約交割的案例
 
禿鷹盯上?F-金可嚇出第二根跌停(2014/08/21 時報資訊 ) 
 
 
LED傳利空 晶電、璨圓殺跌停【聯合晚報】 2014.08.21 
今早傳出大陸商務部查壟斷,傳擬調高LED廠的關稅,由現行4%調高至10%,受此利空衝擊,LED廠今早出現全面重挫行情。
 
LED大廠晶電(2448)、璨圓(3061)今早開盤後瞬間急殺至跌停,億光(2393)、隆達(3698)也相繼跌落跌停,盤中雖再次打開跌停,但跌幅沈重仍在6%左右。
 
受此利空消息影響,LED晶粒廠新世紀(3383)盤中也一度殺到跌停18.35元,創下今年2月27日以來的新低。 
 
但因昨日傳出違約交割的LED封測廠揚華(4703),屬於OTC股,開盤跳空急殺至跌停62.50元,成交量53張,是否引發市場的錯殺聯想,後續仍待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