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前提到上周相對抗跌,隨後變成相對弱勢的長黑,今天再逆勢表現,留長下影線;台股近日只是逆勢表現的反市場心理的特性
近日即使觀察法人在期貨籌碼的變化,都偶有追高殺低的現象,多空都不易,是典型的盤整
逆勢表現,反市場心理現象所呈現的較可能是盤整震盪的特色
盤整可能是續跌之前的休息,也可能是盤整打底,暫時沒有好轉但也不是太悲觀
這不是逆勢抗跌的驚奇,不是MSCI的利X,只是震盪的過程
-------------------------  
個人投資觀察與思考記錄, 閱讀者請謹慎評估風險盈虧自負

以下是新聞摘要
MSCI台灣權重微幅一升一降 中國、韓國遭雙降
鉅亨網 2012-11-15 
MSCI今天宣佈半年度權重調整,MSCI新興市場指數,台灣權重微幅調降0.043%至10.62%,而MSCI亞太不含日本指數,台灣權重微幅調升0.018%至17.57%,權重為「一降一升」,調整結果略優於市場原先預期「雙降」。
 
新興市場指數方面,中國被調降0.23%至18.11%、韓國被調降0.13%至15.06%。亞太不含日本指數方面,中國被調降0.22%至29.95%,韓國被調降0.09%至24.91%,相較中國、韓國被權重被雙降,台灣權重調整幅度略優於市場預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