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市場在季節時間與法人期現貨動作下, 是拉高指數的走勢
急速向上之後的反向動作是投機者須避開的風險
在許多樂觀氣氛之下, 須追蹤融資是否呈現大幅增加, 另外則是看法人何時開始未繼續加碼拉抬, 及是否出現佈局籌碼的停滯與鬆動
 
--------------------------
台股盤中─集團作帳如蠻牛外資再加碼 台股站上8000(鉅亨網2009-12-28)
在過完耶誕節假期之後隨即進入2009年封關前的4交易日,今天更在集團股進場作帳的興緻, 並且外資也大力贊助台股的高度有利態勢之下,集中市場的加權股價指數站上8000點大關,並且創下1年半以來新高。
外資券商交易員表示,目前台北股市外資的偏多心態濃烈,量能也有明顯的放大,尤其是包括亞東集團、華新集團、聯電集團內的個股都有可觀的漲幅出現,顯示集團作帳的心態昭然若揭,對於台北股市的向上攻堅,有極大的助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