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開盤價就突破上週連四天橫盤併列K線的最高價, 看好未來的投資人應該見突破代表新的行情開始?
之後回到平盤上下, 似乎看好的買方無力突破; 或是突破只是假象, 實際還是"市場之餌", 引來追價是為了出貨; 早盤追進的是否連餌帶鉤都吃入口了?

如果看好未來, 應該是擴大持有部位, 以擴大獲利水準; 看看下面這則訊息, 並沒有擴大持有部位的做法
-----------------------------
摩台期結算前夕 未平倉大減逾3萬口 (鉅亨網2009 / 05 / 25)
上周五台指期開低跌破6600點後急拉百點,未平倉量增加約1500口,擴增至3.5萬口,不過若與過去幾個月相比, 6月期約開倉第 2日未平倉量口數處於相當低檔水位,因此研判6月行情的空間可能較為有限。
摩台期明日即將結算,5月摩台期最大未平倉量為16.59萬口,原本未平倉量依舊高達14.25萬口,今日盤中大減超過 3萬餘口,仍有11萬口的高水位。
------------------------------
以上是新聞摘要

股市的技術分析裡可以將股價表現分類, 屬於漲或跌的趨勢中, 或是並非趨勢而屬於某一種型態; 而型態的內涵可能是出貨或是進貨, 對照於頭部或底部
相信這裏還是某一種型態的建構過程; 至於是什麼型態, 雖然可以從現有資訊推論, 還是等型態完成才能確認; 目前只能說疑似上升楔型, 是一種疑似出貨的型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