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資料整理, 沒有任何評論

以下是新聞摘要
--------------------------------------------
截至3月31日,英特爾淨利潤為6.47億美元,遠低於去年同期,下滑了約55%。而第一季的運營利潤為6.70億美元,更較去年同期下滑68%,比上季下滑56%。整體第一季的營收為71億美元,較去年同期下滑26%,較上季下滑13%。與2008年第4季相較 淨利益+176%(2008年第四季財報包括股票投資導致的11億美元淨損)
Otellini在聲明中表示,英特爾認為,在今年第一季中,全球PC銷售衰退的局面已經觸底,全球PC產業正逐步回復到正常的銷售模式中。
對於第二季的銷售表現,英特爾則語待保留,僅表示今年第二季的營運業績目前仍難以預測

Nokia 1Q09營收92.76億歐元,QoQ-26.76%,YoY-26.74%,1Q09稅後獲利1.22億歐元, YoY-90%,稅後EPS0.03歐元
Nokia 1Q09手機出貨量0.93億支,YoY-19.30%,QoQ-17.59%
ASP受產品跌價及低階機種比例提升影響,由4Q08單價71歐元調降至65歐元

今年1至3月,蘋果淨利為12.1億美元,或每股盈餘1.33美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10.5億美元,或每股1.16美元。
展望本季,「我們預測營收約介於77到79億美元間,而且我們預測稀釋後每股盈餘約介於0.95美分到1美元間。」分析師的平均預測值為每股盈餘1.12美元,營收為82.8億美元。

微軟23日公布3月31日截止的會計年度第三季財報,營收下滑6%,是微軟上市23年以來首告季降,獲利則重挫32%。
由於未來能見度低,微軟公布第三季財報時,隻字未提第四季預測,更不用說下一年度的遠景。

Google GOOG(US) )周四(16日)公佈其第1季財報,淨 利為14.2億美元或每股4.19美元,從去年同期的13.1億 美元或每股4.12美元上揚。
Google第 1季的淨營收較去年同期上揚,但若按季 來看,則從先前一季的42億美元滑落,為公司史上首次 淨營收下滑,這意味著雖然Google與同業相比,在經濟 衰退時營運狀況較好,然其業務依舊受到影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