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不只是一個場所,而是一種情操、一種態度、一種期待。(陳長文書信)

陳長文律師有一個先天障礙的小孩文文, 在給文文的書信中寫道:讓所有的人都一起從你以及與你一樣的天使身上,學會愛人與被愛;只有這樣,人生才不會是一粒飄盪的塵埃,而會是幸福的春天。

在接受採訪時說: 如果上天一定要派下這些天使, 請將天使們派往那些因為偶然幸運而擁有較多能力的人, 承擔這樣特別的責任
每一個掌握權力的達官顯要們, 或較有能力, 較幸福的富裕家庭, 家中都應該有一個像你一樣的孩子, 這絕不是詛咒,而是一個深切的祝福, 這樣它們才能體會, 手上的權力或資源可以創造多少弱勢者的微笑, 才會知道沒有好好運用資源造福人群, 是多麼可歎的浪費
------------------------------------
我有個一點點不一樣的小孩; 目前一歲十個月, 看起來是正常的, 但消化道需要時間來調整以逐漸接近正常人的功能, 比起正常人需要花更多時間來照顧
很幸運的, 我們有能力也有資源來承擔這樣特別的責任
看到陳長文律師的書信與報導, 更能深刻體會及共鳴

只是社會上還有許多弱勢者未能得到很好的資源與照顧; 如果有資源也有能力, 就多幫幫需要的弱勢及公益團體吧!
不只是下面的公益廣告的華山基金會; 其他的公益團體一樣都需要資源與協助
一點點的資源與協助, 就可以創造許多弱勢者的微笑

天堂,不只是一個場所,而是一種情操、一種態度、一種期待。(陳長文書信)
讓所有的人都一起從你以及與你一樣的天使身上,學會愛人與被愛;只有這樣,人生才不會是一粒飄盪的塵埃,而會是幸福的春天。

(幫忙按一下"推", 讓更多人看到相關訊息)

以下是公益廣告
----------------------------------------------------------------------
華山基金會簡介
華山基金會與創世基金會(植物人服務)為姊妹會,其宗旨為服務三失 ( 失能、失依、失智 ) 老人,在「補不足」的服務原則下,為社區老人提供優質服務。
獨居老人尾牙是華山基金會每年最重要的服務; 因為在年節時刻,獨居長輩更需要社會大眾的關懷與照顧
因今年大環境普遍不景氣,所以預計明年初舉辦的獨居老人尾牙不但桌數增多,也需要更多的社會大眾可以關懷他們~~

華山基金會網址 (http://www.elder.org.tw)
相關訊息 (http://elder.ehosting.com.tw/5000love/edm/edm290.html)

【華山基金會】

歲末溫情,愛滿人間

獨居老人年終尾牙團圓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