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這則新聞對照最後的收盤跌勢, 似乎有些心理意涵

經濟危機中 終於 今早未再見到緊急行動(2008/10/10 02:53 鉅亨網)
周四上午,好像有什麼事情沒有發生,這也是逾一 周來的最好消息。
* 聯邦準備理事會(Fed)沒有再祭出法寶,擴大支撐 銀行體系或經濟。

* 主要工業國央行沒有宣布緊急降息。

* 美國財政部沒有宣布接管另外一家「太大而不能 倒」的機構。

* 歐洲當局沒有將任何一家銀行國有化。

* 國會沒有再通過另外一項大規模拯救計劃。

* 國會沒有否決那項大規模拯救計劃。

* 證券交易委員會沒有再延長放空禁令。

周四清晨降臨了美國,但期望則盪到了谷底。一分 析師說,「沒有跌個500點,就是新的漲勢。」

--------------------------------------------------------------

以上是新聞摘要



「沒有跌個500點,就是新的漲勢。」這一天最後並沒有新的漲勢

沒有再延長放空禁令, 但經過這一輪大跌, 空單最肥美的一段好像也所剩無多
未再見到緊急行動, 也就是說沒有干預市場的手影響走勢, 終於可以有讓市場可以自然落底的空間; 同時投資人對於市場好像也沒什麼期待了, 美股沒有特殊訊息而大跌, 在心理上對於救市行動終於絕望, 也許這就是落底前的心理徵兆
壞消息是市場氣氛還是很差, 還沒有見到止跌跡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