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理虧損       
手氣順的時候,財神爺要來連牆都擋不住,隨便玩就可以了,問題不大.可是誰都順過,誰也都鸁過,為什麼秋後算帳時,輸的人永遠超過總人數的八成呢(事實上超過九成?)?
處理虧損的成熟度,其實就是股市投資人的功力所在.大家都說要嚴設停損,事實上幾人能夠確實遵行?人人都知道要先賣弱勢股,要先處理虧錢的股票,又有多少人是賺了就賣,賠錢抱著.
面對現實,永遠設法將虧損降低,這是股市投資的第一步.

知 所 進 退       
誰都有倒霉的時候!知所進退,方能明晢保身。
別以為只有技術上的操作建議才重要。其實,能夠在逆境中將損失降至最低,才是真正成功的關鍵。股市是場馬拉松賽,不是百公尺競跑,如何保留元氣比什麼都重要。
所謂「人逢喜事精神爽,運氣不佳烏雲蓋頂」。萬物之靈由於情緒的變化,有時候是不怎麼靈光的。既然判斷上很可能出現困難,怎麼想怎麼算都是多餘,何妨先退下來靜養幾天。心定了,神清了,再出擊不遲。

-------------------
以上是以前在網路上看到的文章, 整理分享

所有人都知道停損很重要, 會賣股票才是真高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rtMon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